自来月

© 自来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波斯语课】RADJ

久违的回归!

2021到2022的凌晨看的,无法释怀——最后在床上哭得

稀里哗啦,也包含对上尉和雷扎的惋惜。

是HE还是BE由自己决定——但是我心中的TE。有错误请指出!历史盲x

以下正文。


“雷扎……”

我猛然回头。踩雪的,让我感到短暂放松的声音,戛然而止。


战败,解放。我很想欢庆,但因为克劳斯的呼唤感到一阵苦涩。路在何方?


我已经太累了,不知说什么,只是看着克劳斯和他身后的桦树林。复杂的感觉涌上心头,我躲闪着,害怕深陷于这对湖蓝的眼睛。


“上尉……”我用仅剩的力气走向他。

他没有说什么“叫我克劳斯”。他只是摇摇头,褪去沉重的军装,风衣、勋章、帽子,一并轻悄地落在雪地上。他好像和我一样了——我们只是两个没有编码又也军衔的普通人。


真的一样吗……他爱的是雷扎,不是我。

我不愿考虑这些,闭上眼。


我感到克劳斯靠近我,好让我靠住他高大的身躯。我恍惚地搂住他比我宽得多的腰。他没有动,任由我的头埋着。


“雷扎……”我抬头,一瞬间看到流淌着泪水的、忧郁的眼睛。

“克劳斯……我……”他冰冷的手掌覆盖住我杂乱而麻木的脑袋,把我挂在口边的话塞了回去。克劳斯用两根手指勾起我的脸——很快,他有些粗糙的双唇触碰到了我的脸,又滑到我的嘴唇上。


绵长的温热更让我感到罪恶——那些名字、写字台灯下的那些名字,烙印在脑海的深处。


radj……


眼泪不知觉中润湿了枯竭的眼眶。


但此时此刻,我似乎仍把更深的情感放在克莱斯身上。


他似乎也累了,把手放下,摸索着什么——紧接着,双手环绕着我。我真想永存于此。


很大的吸气声在左耳边响起。

“我其实早知道没有什么波斯语。”克劳斯镇静的声音响彻安静的树林。


我总有这种感觉,他知道一切。而因为这暧昧的情感,我们都肆无忌惮地仍由我演戏。但当他真正说出这句话,我颤抖起来——也不知是寒冷还是最初的恐惧,我颤抖着。却本能般更加紧紧抱住他。

我听得见他的吐息,但看不见他的脸。


“il unai au。”手枪上膛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il ba unai au。”我说。

这现在真的是只属于你我二人的语言了。


枪口已经紧紧抵住了我的后脊。克劳斯在我面前,还是忽而温和忽而狂躁的易燃物吗?他不会杀了我,可这一切和小玩笑又有很大的区别。


“雷扎,对不起。”


“砰、砰。”


强烈的痛感袭来,我的全身在严寒中灼烧,只觉得眼前模糊。克劳斯也倒下了,不知为何在死亡的绝望中,我极幸福——他和我一起……


“我们无路可走了。”


最后的几分钟,我们看着桦树林,感受血液涌出。所有罪恶,都和安静落下的雪一样,归于一片洁白。还有些,尚存在桦树的枝干上。


RADJ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34)